具备电子取景器 奥林巴斯E-M10跌至4189

2015年03月31日 08:0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奥林巴斯E-M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作为OM-D系列款微单相机,内置混合超高速自动对焦DUAL FAST AF系统,同时支持对比度检测对焦和相位差检测对焦,搭配1600万像素,4/3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可最大限度发挥ZUIKO镜头群的优异成像性能。

具备电子取景器奥林巴斯E-M10跌至418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M10详细资料

  E-M10最高连拍张数可达3.5张/秒,当仅以第一张合焦开启高速连拍时,最高连拍张数更可达8张/秒。在拍摄静态照片时,相机最高可以实现ISO25600感光度,可以更好地还原从暗部到亮部之间的更广阔的层次。奥林巴斯独特的艺术滤镜和创意拼图功能让其可玩性更高。奥林巴斯还搭载了内置WiFi模块可以轻松和手机以及其他数码设备实现照片互传。防抖方面,由之前的5轴防抖降为3轴防抖,同时取消了前面两款OM-D微单一直以来主打的防尘、防滴溅的全天候特性,由此带来的是更高的性价比,更亲民的价格。

  奥林巴斯E-M10 (14-42mm)电动变焦头套机

  参考售价:418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微单无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40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单电

外形尺寸:119.1×82.3×45.9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有效素数:172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608×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