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万像素无低通 索尼RX1R相机售15788

2015年03月30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全画幅机型都是拥有庞大机身的单反类机型。不过索尼RX1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却颠覆了传统,这款便携相机同样采用了一枚全画幅图像传感器,它的有效像素是2430万,而无光学低通滤镜的设计也让RX1R拥有更好的分辨率表现。目前索尼RX1R的促销价格为15788元。赠擦机布,16G存储卡Class10,多功能读卡器。

2430万像素无低通索尼RX1R相机售1578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R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搭载了243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的索尼RX1R,采用了无光学低通滤镜的设计,相对于RX1而言拥有更为精细和锐利的画面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索尼RX1R

  [参考价格] 157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554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13.3×65.4×69.6mm

有效素数:24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