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5图像处理器 佳能70D套机现6860

2015年03月30日 07:18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7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终于抛弃了老旧的1800万像素CMOS,使用的最新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让我们耳目一新,同时70D使用了性能优良的DIGIC 5 图像处理器,在该机7张/秒的高速连拍下,处理速度一点也不含糊。该机还使用了19点全十字自动对焦系统,这是中端机很少见的配置,可以更精准的捕捉到精彩瞬间。

DIGIC5图像处理器佳能70D套机现686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D详细资料

  另外,700D的电容式旋转触屏也应用在了70D上,让使用者在拍摄时可以更加轻松地进行多角度创作。该机同样内置了WiFi无线传输模块,既可以在拍摄过程中通过手机进行无线遥控操作,也能在回放照片时进行即时分享,直接传到手机中,大大增加了70D的实用性与娱乐性。而70D还有一个重要的升级,那便是大幅提高了在LV模式下的对焦速度,就算是习惯微单和DC液晶屏取景的朋友,使用70D也不会感觉生疏。

  佳能70D (18-135mm)

  参考售价:6860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710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9×104.3×78.5mm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