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时间仅0.5秒 富士X100S现售5499元

2015年03月23日 08:2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富士X100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作为X100的升级产品,它不仅延续了上代产品的精髓,同时富士X100s还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堪称近乎完美之作。作为一款定位于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的高端复古数码相机,富士X100s采用了新开发的1630万像素APS-C X-Trans CMOS II 传感器和EXR 处理器 II,它比X100上用的传感器提升约25%分辨率和减少约30%噪点,画质和分辨率可以和全画幅传感器相比。由于有强大的处理器并取消了OLPF(光学低通滤镜),所以富士X100S甚至在高ISO设置时也能拍摄干净的照片。

开机时间仅0.5秒富士X100S现售5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100s详细资料

  而新开发的X-Trans CMOS II 传感器通过内嵌具备相位差功能的像素,获得世界上领先的0.08秒自动对焦速度。加之EXR 处理器 II提供快速反应时间使开机时间仅为0.5秒,拍摄间隔也仅为0.5秒。此外,富士X100s最大的改善便是实现了数码裂像屏和峰值对焦功能。数码裂像屏为手动调焦准备了两个左右并排的影像显示。即使是在全开光圈或微距拍摄时也能够提供精准对焦。而方便的峰值对焦功能,能选出你拍摄主题区域中反差最大的地方进行校对以获得更精准的调焦。

  APS-C画幅便携相机 富士X100s

  参考售价:54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富士消费相机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83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26.5×74.4×53.9mm

最高分辨率:4896×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