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非常不错 尼康D750机身售10036元

2015年03月23日 08:19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作为尼康FX格式相机中更为小型化、轻量化的新型产品系列的首款机型,尼康D75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拥有约2432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EXPEED 4图像处理器,标准感光度范围ISO100-12800,最高可以扩展到50至51200。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一体化部件结构外壳设计、镁合金、全新外壳结构,组成了一个更小、更轻、便携性更强的相机。D750采用新型AF传感器模块,以及覆盖画面宽广范围的51个对焦点,能够准确捕捉目标对象。即便在低光照的-3EV条件下,也能实现流畅的自动对焦,连拍速度为6.5张/秒。

性能非常不错尼康D750机身售10036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50详细资料

  D750是首款采用可翻折LCD显示屏的尼康FX格式相机,其显示屏可以向上倾斜至约90度或向下至约75度,实现在宽广的范围内灵活调整视角。同时,D750也是首款内置WiFi功能的尼康全画幅单反,能实现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无线传输。D750具备额度双SD存储卡插槽能更有效地管理数据,并且还配备7种特殊效果模式,能够轻松享受创意乐趣。

  尼康D750 单机身

  参考售价:10036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尼康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166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0.5×113×78mm

有效素数:249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16×401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