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十字对焦 佳能700D双头套机售5288元

2015年03月23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7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入门级搭载了新的STM步进马达镜头,同时改良了转盘,可无限制旋转,并且新增了SCN特殊场景模式。该机搭载的55-250镜头灵活运用约4.5倍的变焦比,可通过中远摄焦段拍人像,还能用远摄焦段将体育比赛和舞台中的人物以及远处的建筑等拍得更大,丰富的表现力可轻松应对多种场景。目前佳能700D(EF-S 18-55mm STM+55-250IS STM)套机促销价格为5288元。送16G卡/UV镜/包/电池/读卡器。好评赠品任选一:偏振镜/反光板/遥控器快门线/金刚贴。

9点十字对焦佳能700D双头套机售5288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0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佳能700D汇集了较难拍摄的场景模式,拥有HDR逆光控制,夜景人像和手持夜景功能,同时该机还改进了机身涂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佳能 700D套机(EF-S 18-55mm STM+55-250IS STM)

  [参考价格] 52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68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

相机类型:入门单反

外形尺寸:133.1×99.8×78.8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