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抖一小步性能一大步 索尼A7II评测(8)

2015年03月06日 08:45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评测总结 提升明显优势突出

  关于索尼A7II的客观评测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在之前的评测工作中笔者和上代机型A7有过不少接触,这次在评测A7II的过程中也不免会反复对比两款机型,总体来看,A7II十分明显的升级改进之处让笔者非常满意。

防抖一小步性能一大步索尼A7II评测(8)

索尼A7II的标志

  之前在使用A7时,窄小的手柄和快门按键的位置不太舒服,前后拨轮操作起来的手感和单反相比也有不小差距。可喜的是这些在A7II上都得到了改进,快门位置前移,更加宽大的手柄增加了握持的稳定性,拨轮手感也很不错。

防抖一小步性能一大步索尼A7II评测(8)

  A7II相比A7最大的变化还在于加入了五轴防抖功能,A7系列相机因其较短的法兰距十分适宜转接镜头,五轴防抖技术对于各个焦段的全方位支持让老镜头获得更好的稳定性之后,发挥出更加强大的能力。另外,五轴防抖也改善了视频的防抖性能,使得视频拍摄更加顺畅。

防抖一小步性能一大步索尼A7II评测(8)

  通过客观测试也可以看出,A7II的画质延续了A7的优秀,不仅控噪出色,画面细节丰富,同时丰富的创意滤镜和预设的拍摄效果增加了可玩性,不仅专业人士可以选用,对于喜欢旅行或摄影的小资青年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防抖一小步性能一大步索尼A7II评测(8)

  综合来看,索尼A7II是一台功能全面画质优秀的全画幅微单相机,在其前代机型A7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并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实用。虽然有些小的缺点但却是瑕不掩瑜,突出的优点让笔者认为这款机型非常值得入手。

  优点:

  全新设计的机身,良好的握持手感 五轴防抖适用于各个焦距更加实用 控噪良好,细节表现丰富 对焦迅速,画质出色 丰富的滤镜及Wi-Fi连接等特色功能

  相对不足:

  电池续航时间不足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