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瓶女生相机 索尼KW1现降至4399元

2015年03月06日 07:0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索尼第一代自拍神器KW1,妹纸昵称“卡哇伊”,该机以香水瓶造型为设计,注定其成为“女性最爱的自拍神器”。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的“香水瓶盖”上,可以180度旋转,作为索尼公司今年重量级新品,其镜头周围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极尽奢华。

香水瓶女生相机索尼KW1现降至4399元

索尼自拍神器KW1

  索尼自拍神器KW1有效像素为1920万,采用1/2.3英寸CMOS设计。镜头为21mm f2.0规格,顶部“香水瓶盖”可180度翻转,但毕竟遗憾的是只能单方向顺时针旋转。屏幕为3.3英寸OLED材质,支持触摸功能,支持WiFi及NFC功能。其大小和iPhone5S手机差不多,作为专为女性自拍设计而言,这样的大小,让你在日后的自拍中,轻松使用。

  索尼自拍神器KW1

  参考售价:4399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