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完红包买器材 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2015年02月28日 08:41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春节长假刚过,假期里大家一定都过得不错吧?除了每年长假“例行”的吃喝玩乐,今年大家也一定抢了不少红包。各路英豪要么拼网速要么拼手速,在摇碎了几块手机屏幕之后,收获如何呢?就在春节前,美国的CES电子消费大展以及日本的CP+影像大展,业界各大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影像产品。下面,笔者就先来为大家盘点一大波即将上市的新品。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五千万像素高画质

  2015年2月6日,佳能正式发布新款全画幅单反EOS 5DS。5DS开启了佳能的全新全画幅单反机型系列,而佳能也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高像素机型,新款EOS 5Ds机型搭载了506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着实是相当吸引人。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5DS以及5DS R配备有效像素约5060万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此款图像感应器为佳能自主开发制造,凭借非常之高的有效像素,直至被摄体细节都可精细呈现。连风景摄影中的片片树叶或远景中建筑物的窗框等都能出色还原。天空、云彩还有人物肌肤等的层次渐变也很细腻平滑。在CMOS半导体生产流程中引入全新工艺,在实现约5060万有效像素的同时,像素面积也达到了约4.14×4.14微米。

  五轴防抖继任机型

  作为奥林巴斯OM-D家族经典机型E-M5的继承者,E-M5 Mark II将面向中高端用户群体,这类用户具有一定摄影基础,对相机的可靠性有较高要求,拍摄目的性也更强。在紧凑、轻巧的机身中,E-M5 Mark II搭载了目前最强的5轴机身防抖系统。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E-M5 Mark II搭载的5轴VCM防抖系统具有迄今为止最强的防抖补偿性能,理想状态下可降低5档安全快门速度。相比上一代技术,新的5轴防抖系统可有效补偿镜头内置防抖所无法修正的照相机滚动,即使是在低光照和慢速快门条件下,仍然能够拍摄清晰的照片。此外,该系统还具备最有效的水平/垂直位移补偿,确保稳定的手持微距摄影。防抖效果将显示在EVF电子取景器或液晶屏中,从而确保稳定的构图。升级后的5轴VCM防抖系统将是用户在拍摄夜景、长焦、微距等题材时最强有力的保障。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E-M5 Mark II还继承和提高了E-M5标志性的防尘防水溅功能和可翻转液晶屏,与具备同等防护能力的镜头配合使用,除了具备可换镜头照相机领域的顶级防水溅性能之外,该型号还拥有低至-10°C的耐低温性能,而且得益于可翻转液晶屏带来的取景便利,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极端环境下,例如水面,岩壁等场景下的拍摄自由度,将为户外摄影师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

  天文摄影专用全幅

  尼康D810A针对天体摄影的特点,重新设定了影像传感器前面的光学滤镜的传输特性。普通数码单反相机对可见光范围中的红光的传输率非常有限,无法准确地呈现出主体的色彩。由于H-α光谱线(波长:656.28nm)正好处于这一范围内,因此,捕捉到的发射H-α波长的星云往往呈现出较浅的色彩。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D810A同D810一样,都使用不带低通滤波器的FX格式CMOS传感器,获得超高的清晰度和平滑的色调等级。分辨率达到有效像素约3,635万,得以拍摄出令人震慑的天文影像。另外还采用图像处理器EXPEED 4,能够呈现出极其清晰的色彩和黑白之间的丰富色彩层次。摄影师将享受到高品质的天文摄影。

  入门单反配备肩屏

  佳能EOS 760D搭载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6影像处理器,实现了清晰锐利的高画质影像,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可快速捕捉瞬间即逝的精彩。值得一提的是EOS 760D机身上特别配置了一般只有中高端单反才有的肩屏和速控转盘,使得操作更加灵活方便,并可实时了解各种关键拍摄参数,另外,电子水准仪的加入,新的HDR短片功能,让拍摄更加得心应手。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EOS 760D的高精度自动对焦使拍摄快捷舒适。借助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及最高约5张/秒的高速连拍,以取景器拍摄可准确捕捉决定性的瞬间。此外还配备了防闪烁拍摄及静音连拍等丰富功能,可有效应对多种场景。采用Hybrid CMOS AF III混和自动对焦系统的实时显示拍摄,对焦速度及性能接近取景器拍摄。

  4K摄影无反相机

  三星NX500可谓是同级别无反相机中第一款具备4K视频录制能力的机型,而相机的2800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在画质表现上也颇为不错。机身设计方面NX500和前代机型颇为近似,方便传统三星用户上手。

抢完红包买器材节后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以上几款机型既是新晋发布的产品,也从一定的方面代表着未来摄影器材行业的趋势,相信今年我们还将见到更多应用了更加高端技术的产品。接下来,笔者要为大家盘点下时下最热门的摄影器材,和大家聊聊热门器材选购。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尼康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