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效果好 索尼RX1R相机售15788元

2015年02月28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索尼RX1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自动HDR功能可捕获人眼能够看到的一系列色调层次(从亮光到阴影)。通过进行自动曝光计算,该机可在用户按下快门按钮以后,以不同的曝光率连续拍摄三张静态图像,然后将这三个静态图像进行合成,以获得曝光效果良好的静态图像。目前索尼RX1R的促销价格为15788元。赠多功能读卡器、擦机布、16G-C10-40MB/s存储卡。

曝光效果好索尼RX1R相机售157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R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RX1R提供一系列白平衡调节选项。自动光平衡自动评估光源类型并进行相应调节,从而自然地重现色彩,使其与摄影者眼睛看到的效果相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索尼RX1R

  [参考价格] 15788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5096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13.3×65.4×69.6mm

有效素数:24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