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极高像素 佳能5DS单反官方配镜指南

2015年02月27日 07:11   蜂鸟网    收藏本文     

  当数码单反相机依稀重新回到“像素大战”的时刻,佳能在2015年年初打出了一场的“漂亮仗”,一举推出了佳能EOS 5DS/5DS R两款数码单反相机。这两款新品具备了高达50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使得135系统全画幅数码单反的像素记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有不少读者们已经了解到了这两款产品的出色性能配置参数,今天我们从另一个关键性的角度去聊聊这两款产品,究竟有哪些镜头适合在这款产品上使用。

满足极高像素佳能5DS单反官方配镜指南

  首先,506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显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硬件指标。它远远超越竞争对手的24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36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甚至要接近于中画幅数码相机的514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而且佳能的官网上得到了确认,这块全新的50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是佳能自行研发生产的全新型号,而与其他厂商并无关系。

  高像素可能会带来很高分辨率的图像以及具备高容宽度的图片,而对于前者来说,一个问题悠然而生。那就是它到底搭配那些镜头,可以发挥最大的分辨率优势。之前在尼康D800E系列产品发布之时,有不少读者们就会发现了一个问题,若干老型号的镜头在搭配这一系列机身时,分辨率优势反而有所丧失。而虽然将下来佳能可能会升级旗下的更多款镜头来满足5DS系列机身带来的“强悍挑战”,但毕竟远在未来,不好预测。

满足极高像素佳能5DS单反官方配镜指南

佳能官网已经给出了答案

  不过较为值得欣慰的是,佳能在最近2-3年发布的新镜头数量不少,尤其是各种红圈L镜头,相信佳能在设计这些镜头时,已经融入了不少“强调高分辨率特性”。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些镜头都包括了那些。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配件佳能单反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