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能力更强 宾得K-3套机售6579元

2015年01月26日 07: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宾得K-3(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拥有约8.6万像素RGB测光感应器及与PROME III联动的场景分析系统。通过对拍摄场景的整合分析,K-3对各类场景的适应能力更强,可带来更高精度更稳定的AE及WB效果,并借助自动对焦系统完成被摄体自动追踪。目前宾得K-3(DA18-55mm WR)套机价格为6579元。送UV镜,宾得单反相机包,16G高速40M/S卡,清洁套装,保护贴膜。

适应能力更强宾得K-3套机售6579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宾得K-3新开发的约8.6万像素RGB测光感应器眼中的世界类似于实时取景画面。与仅根据画面亮度进行测光德尔传统感应器相比,这款新产品不仅可对画面内不同层次的亮度进行测光,同时还可检测物体色彩及动向,并将相关数据发送至PENTAX实时场景分析系统中进行处理。

  宾得 K-3(DA 18-55mm WR)

  [参考价格] 6579元

文章关键词: 宾得单反K-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6100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1.5×100×77.5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有效素数:2471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16×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