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有逼格 热门高性能便携相机大盘点(2)

2015年01月23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康COOLPIX A(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售价:3599元

  尼康COOLPIX A这款外形硬朗的数码相机搭载了一枚APS-C画幅的1616万像素传感器,与之搭配成像的是等效28mm的尼克尔镜头,最大光圈是F2.8。尼康COOLPIX A还是一款去除了光学低通滤镜的机型,因此在细节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

绝对有逼格热门高性能便携相机大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COOLPIX A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从机身设计到细节处理、手动对焦圈和其它控制器,COOLPIX A传达了真正可靠的设备这一感觉。这些细节是尼康独特的传统和工艺的宝贵示例。小巧的机身装在坚固的铝合金中,顶部表面采用镁合金,真正耐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尼康富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