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锐利 索尼FE70-200mm f/4深度评测(10)

2015年01月22日 06: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总结 合格的长焦出色的画质

  对于索尼FE 70-200mm f/4 G OSS这枚镜头,通过测试来看,这是一支画质非常出色的标准长焦镜头。这枚镜头的素质是毋庸置疑的,有这出色的画质和准确的色彩还原,无论何种环境都能发挥出极佳的表现力。

极度锐利索尼FE70-200mmf/4深度评测(10)

索尼FE 70-200mm镜头

  这枚镜头的镜身设计属于“标准化”的现代镜头,但是索尼独有的对焦锁定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知道无反相机在对焦上,暂时还是无法追上单反,这种快速对焦设定,可以帮助我们迅速锁定物体,实现更快的对焦速度。不过在实际的对焦速度与精准度上,索尼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极度锐利索尼FE70-200mmf/4深度评测(10)

索尼FE 70-200mm镜头

  索尼FE 70-200mm镜头的防抖效果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搭配索尼A7II的机身五轴防抖,有着更为出色的效果。作为长焦镜头,出色的防抖是非常必要的,在测试中,配合五轴防抖,索尼FE 70-200mm可以实现4档的防抖效果。

极度锐利索尼FE70-200mmf/4深度评测(10)

索尼FE 70-200mm镜头

  从我们测试的几支镜头来看,索尼镜头基本上都是追求极限的高画质,因此虽然或多或少会有一点小问题,但是都比不上高画质带来的震撼强烈。笔者也非常希望索尼可以更快的扩充镜头群,但是笔者认为质量永远要比数量重要,而且对于笔者这类定焦控,非常希望索尼会有更多类似于55mm f/1.8这类优秀的定焦出现。马上临近CP+,我们也会继续期待索尼会有什么精品出现。

  优点:

  做工扎实,对焦锁定非常方便

  画质出色,色彩准确

  缺点:

  对焦性能还有提升空间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配件索尼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