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成像画质 佳能1DX单机售29500元

2015年01月13日 07:1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佳能1D X(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实现了最高约14张/秒令人惊叹的超高速连拍。超高速连拍不仅依靠高速驱动的快门单元这样的硬件,还要有CMOS图像感应器的高速数据读取,两块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数据处理等数字处理速度的支持,这样才得以实现了高性能系统。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29500元。

出色成像画质佳能1DX单机售29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佳能1DX整个机身极具质感,采用了181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1DIGIC 5图像处理器,感光度ISO范围在100-51200之间,其最大的优势是14fps的连拍速度,绝对是专业记者和摄影师的良好选择。

  佳能EOS-1D X(单机)

  [参考价格] 29500元

  [联系方式] 010-62573504

文章关键词: 佳能全幅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33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

相机类型: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58.0×163.6×82.7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