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进带来大提升 索尼A7II深度评测(8)

2015年01月09日 06: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对焦性能 混合对焦覆盖广泛

  从索尼对A7II的定位来看,索尼A7II并不是主打对焦与速度的机型,但是作为一款以综合性能为核心的机器,优秀的对焦性能是必不可少的。

小改进带来大提升索尼A7II深度评测(8)

通过混合对焦系统,使得无反相机对焦速度大幅度提升

  索尼A7II在对焦上,有117个相位对焦点和25个反差对焦点,基本覆盖了整个图像区域。索尼的对焦速度虽然不属于极致高速的类型,但是对焦精度很高。

  索尼A7II并不是一台运动型相机,因此连拍速度仅有5张/秒,不过日常生活完全够用。连拍时更能考验相机的对焦能力。通过测试来看,索尼A7II的对焦还算很不错的,每张照片都是清晰的。如果您拍的场景比较复杂,A7II也能够在杂乱的背景中快速找到焦点并进行对焦。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