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进带来大提升 索尼A7II深度评测

2015年01月09日 06: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在微单领域一直保持激进的态势,A7系列的横空出世可以说为全幅相机小型化提供了最直接的方向与动力。但就事论事,上一代A7在设计上还有一些不足,A7II的面世,在设计与性能上,较前代有着不少改进,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一下,索尼α7 II(资料 图片 论坛)的实测表现究竟如何。

小改进带来大提升索尼A7II深度评测

  ·改头换面 首款全幅五轴防抖

  虽然从核心参数来看,A7II与A7相比变化不大,看似仅有五轴防抖功能的加入而已,但是细细考究A7II的真机设计,会发现其实索尼对A7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因此A7II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特别是手柄上,握持和按键分布更加人性化,操控性能有了很大提升。

小改进带来大提升索尼A7II深度评测

本次评测中使用A7II和70-200mm f/4镜头

  虽然A7II和A7相比,参数变化并不大,但是这里笔者还是先要简单罗列一下A7II的主要参数数据,也让大家看一下两代A7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2430万像素CMOS全画幅传感器,最高照片分辨率6000×4000

  采用Bionz X处理器

  0.5英寸236万点EVF电子取景器

  3英寸约123万点LCD可翻转显示屏(A7为92万)

  快门速度30-1/8000秒,支持电子前帘快门

  11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25个反差对焦点(官方宣称对焦速度提升30%,追焦性能提升15%)

  感光度范围:ISO100-25600

  视频拍摄加入S-Log2记录模式

  采用五轴光学防抖(A7无机身防抖)

  机身重量556g(A7为416g,增重140g)

  由于重新设计了机身外壳,因此A7II具有更好的操作手感,但是由于手柄加厚,A7II在重量上也大大增加。五轴防抖功能是A7II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而且五轴防抖可以支持第三方镜头转接,这对于转接党们来说是天大的福音。究竟这台相机在性能上与A7有何差异,五轴防抖又是否给力呢,下面我们进入客观评测环节。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最高分辨率:6000x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