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圈广角镜头 佳能16-35mmF4降至6508

2015年01月07日 07:4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佳能EF 16-35mm f/4L IS USM虽然没有f/2.8恒定大光圈设计,但加入了令人期待的IS防抖功能,整体性能表现不俗。首先,作为一款同时具备高画质和IS影像稳定器功能的广角变焦镜头,佳能EF16-35mm f/4L IS USM同样实现了小型化、轻量化设计,其重约615克,镜头高度及最大直径分别为约112.8mm和约82.6mm,可使用77mm规格滤镜。

红圈广角镜头佳能16-35mmF4降至6508

佳能EF 16-35mm f/4L IS USM

  这样的设计,与同样焦段的EF 16-35mm f/2.8L II USM镜头有着明显差异。而从技术配置上看,它采用12组16片光学结构,包含3片Gmo大口径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和2片UD镜片,用料十足。而它的光学叶片数目达到了9片,最近对焦距离0.28m,新增的IS防抖系统符合最新的技术标准,实现相当于4级1快门速度的补偿效果。

  佳能 EF 16-35mm f/4L IS USM 镜头 国

  参考售价:6508元

文章关键词: 配件佳能单反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