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性能强劲 索尼A7R套装售17599元

2015年01月06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索尼α7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能快速处理从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来的大量图像信息,忠实再现影像细节,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影像。该机搭载的24-70镜头拥有F4恒定大光圈,具有灵活广泛的拍摄用途。目前索尼A7R(FE24-70mmF4 ZA)促销价格为17599元。

处理器性能强劲索尼A7R套装售17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7R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ILCE-7R采用364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去掉低通滤镜功能,从而获得了优异的画面细节,配备Bionz X处理器,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带有25个AF自动对焦点以及全天候机身设计,更有稍显复古的造型和金属机身。该全画幅微产品颠覆了传统全画幅的摄影理念,标志着一个新摄影时代的到来。

  索尼 ILCE-7R套机(FE 24-70mm)

  [参考价格] 17599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150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26.9×94.4×48.2mm

有效素数:37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360×491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