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图像传输 尼康D750单机售10300元

2015年01月06日 07: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与专业级的D4S机型一样,尼康D75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可以通过另购的通讯组件UT-1和无线传输器WT-5进行数据传输。当连接UT-1后,D750能连接至有线LAN(通过以太网)。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10300元。

专业图像传输尼康D750单机售10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无需任何编辑软件,只需应用七种特殊效果选项,即可轻松享有独特的创意数码效果。配合使用可翻折TFT LCD显示屏,您可以创作大量独特、引人注目的图像和动画。若将D750设置为即时取景,您可以实时查看实际效果,以便在确认最终效果之前获得直感并进行适当调整。无论是新手还是资深业余爱好者,尼康的特殊效果模式都将激发您的创造力。

  尼康D750(单机)

  [参考价格] 10300元

  [联系方式] 010-58428815

文章关键词: 尼康单反D75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2272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0.5×113×78mm

有效素数:249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16×401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