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只是单反有 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7)

2015年01月06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理想单反备用机 理光G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理光GR系列采用体积小巧、性能强大的18.3mm、f2.8 GR镜头。这种新研发的镜头结构独特,采用高折射率、低色散玻璃,并通过对非球面、高精度玻璃镜片的最优化排列,不仅显著降低了色差,还使画面中心到边缘的画质和对比度自然均匀,而且其高分辨率更是令人惊叹。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详细资料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理光GR成像质量媲美数码单反的大型CMOS感光元件。搭载高感光度、宽动态范围的大型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约1620万像素(相机有效像素))。最新的GR ENGINE V带来了非凡的图像处理性能和表现力。

  理光GR

  [参考价格] 35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富士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