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只是单反有 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5)

2015年01月06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画质精细做工 奥林巴斯E-M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奥林巴斯E-M10搭载的操作便捷、具有高速和高精度性能的取景器,提供了真正的摄影模式。OM-D E-M10具有精致的设计和迅速抓取任瞬间的高性能,是一款高档小巧的微型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M10详细资料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M1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大范围覆盖图像的81点超高速自动对焦FAST AF对焦系统和最高8.0张/秒的高速连拍可以助您捕捉渴望的瞬间。此外,本款相机带有精细对焦点自动对焦的超级单点自动对焦以及自动对焦到眼睛的眼部识别自动对焦等,以充实的AF功能支持您的摄影。

  奥林巴斯E-M10套机(14-42mm EZ)

  [参考价格] 44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富士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