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只是单反有 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4)

2015年01月06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无低通滤镜复古 富士X100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富士X100S采用了特殊的光学与电子相结合的取景器设置。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你清晰的看到拍摄对象,而且也可以了解拍摄数据和拍摄的范围。在拥有出色成像质量的同时,这款便携相机继承了旁轴胶片机的精髓,让你可以了 解老实相机的拍摄过程和独特魅力。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100S详细资料

专业不只是单反有便携高画质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100S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富士X100S采用一枚APS-C规格的X-Trans CMOS II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600万,并且取消了光学低通滤镜,因此带来了极高的分辨率表现,而且画面也更加的纯净。另外新增加的内置相位差功能像素能带来AF速度的显著提升。

  [优惠价格] 56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富士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