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全幅高画质 索尼A7II套机售16999元

2014年12月31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索尼α7 II(资料 图片 论坛)搭载了有效像素约2430万的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通过模数转换前后的两次降噪处理,得到清晰洁净的影像和优秀的背景虚化效果。该机搭载的24-70镜头采用防尘防滴设计,提供了对多种拍摄环境的有效保障。目前索尼A7II(FE 24-70mm ZA)促销价格为16999元。送500京豆,擦机布、索尼16G-Class10存储卡、多功能读卡器。

35mm全幅高画质索尼A7II套机售16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7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A7II相机拥有光聚合技术和广电而激光扩展技术,实现了高感光度和宽感光范围ISO 100-256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索尼 ILCE-7M2套机(FE 24-70mm)

  [参考价格] 16999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最高分辨率:6000x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