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用高画质 八款适合新手的相机推荐(5)

2014年12月26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佳能G1X Mark 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仅需4708元

  佳能G1X Mark II相机当自动对焦框选择智能面部优先时,对焦框数量由G1 X的9点提升至31点,如果在智能面部优先上没有检测到面部,相机将在31点自动对焦中以最大值执行自动对焦。

简单易用高画质八款适合新手的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G1X Mark II具有更小的对焦尺寸,31点智能优先可以对微小被摄体实现更精确的对焦。因为对焦范围较大,31点智能优先可以对角落的被摄体实现更精确的对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富士奥林巴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