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只单反才有 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7)

2014年12月19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单反备机不二之选 理光G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理光GR-D使用了1/1.8英寸型、813万有效像素的CCD,等效焦距为28毫米,最大光圈F2.4,最小光圈F11。镜头结构为5组7枚,含有两枚非球面镜片,一枚低色散镜片。感光度范围是ISO 64-1600,快门速度16-1/2000秒,最近拍摄距离为1.5厘米。

专业不只单反才有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详细资料

专业不只单反才有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R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机身背面使用一块2.5英寸、21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液晶屏。它使用SD/MMC存储,内置26MB内存,支持JPEG和RAW格式。使用一节DB-60充电锂电池或两节AA电池供电,CIPA标准测试可以拍摄约250张照片。机身尺寸为107×25×58毫米,重量约170克。

  理光GR

  [参考价格] 35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富士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