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升级之选 中高端单反推荐(2)

2014年12月16日 07: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准对焦专业拍摄:佳能7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对焦系统的升级是佳能70D此款相机的一大亮点。采用19点十字对焦系统,并搭载了3中自动对焦区域选择模式,相比60D采用的9点对焦系统有了质的提升。配备一块3.0英寸104万像素翻转触摸屏,续航能力为920张,并支持Wi-Fi功能。

摄影爱好者升级之选中高端单反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D详细资料

摄影爱好者升级之选中高端单反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全新推出的佳能70D终于替代了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使用了全新的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给我们惊喜不已,同时70D使用了性能优良的DIGIC 5 图像处理器,在该机7张/秒的高速连拍下,处理速度更加迅速。

  [优惠价格] 102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尼康佳能单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