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身 宾得K-5IIs套机售7260元

2014年12月10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虽然K-5IIs的机身紧凑、小巧,但是却异常坚固和耐用,外壳采用耐用且轻量的镁金属合金,骨架采用高强度的不锈钢合金。该机搭载的18-135镜头内建的马达可为用户带来十分顺滑的自动对焦操作。目前进行促销活动,宾得K5 II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DA 18-135mm WR)套机的促销价格为7260元。送相机保护贴膜,原装单反相机包,肯高原装UV镜,16G高速40M/S SDHC卡。

多功能机身宾得K-5IIs套机售726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5 IIs详细资料

多功能机身宾得K-5IIs套机售726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5 IIs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宾得K-5IIs还配有出色的自然-光亮-磨砂III对焦屏,可以帮助摄影师更好地进行手动对焦操作。得益于全身77处的密封处理,K-5 II s还具有防尘防水滴且抗低温的结构,确保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以及-10°C的低温环境下也有出色的可靠性。

  [优惠价格] 7260元

文章关键词: 宾得单反K5 II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60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1×97×72.5mm(不包括突出部分)

有效素数:169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928×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