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货才推荐 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4)

2014年12月05日 06:3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康D71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18-105mm套机售价7099元

  尼康D7100是2013年关注度最高的一款中高端APS-C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尼康在广受称赞的D7000推出后的三年后再次推出了一个非常全能的APS-C画幅单反尼康D7100。尼康D7100虽然是一个APS-C画幅的单反,但是却继承了很多尼康顶级旗舰单反的配置。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100详细资料

  就比如尼康D7100使用的是和尼康D810以及尼康D4s相同的51点对焦系统,同时尼康D7100还搭载了一块2410万有效像素无低通滤镜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分辨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相机。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4)

尼康D7100拍摄样张

  除此之外,尼康D7100还有一个特别使用的功能,叫做1.3x裁剪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镜头的等效焦距变成两倍,此时尼康D7100的51点对焦系统也会完全填充满取经去,再结合尼康D7100的7张/秒的连拍能力,绝对是一款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高速题材的高性能单反相机。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4)

尼康D7100拍摄样张

  现在尼康D7100在市面上已经经过了几次调价,现在的价格已经变得非常合适入手,如果年底有购买中端APS-C单反的朋友,尼康D7100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佳能尼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