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货才推荐 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3)

2014年12月05日 06:3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佳能6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24-105mm套机售价13099元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D详细资料

  佳能EOS 6D是一款在2012非常火爆的产品,因为这款相机是佳能首个在价格上开始主打亲民政策的全画幅相机,佳能EOS 6D推出的最大意义就是终于圆了很多之前因为价格原因买不起全画幅相机的朋友的全画幅梦。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3)

佳能EOS 6D实拍样张

  佳能EOS 6D搭载了约20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画质方面是绝对有保证。除了画质优异价格亲民外,这款相机的一些功能也显得非常良心。佳能EOS 6D的中央对焦点可在-3EV的低亮度下对焦,和EOS-1D X以及EOS 5D Mark III的-2EV相比,暗处对焦性能更加优秀。而且佳能EOS 6D还是第一款在相机中加入了WiFi功能的单反相机,这款相机算是开创了单反相机的易享时代。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3)

佳能EOS 6D实拍样张

  目前关于佳能EOS 6D II代的传闻开始越来越多,基本可以确定明年2月份左右佳能会推出的下一代产品,所以从前一段时间开始,佳能EOS 6D就开始全面下调了1000元左右。因此在年底的这个时间购买佳能EOS 6D是非常好的一个抄底时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佳能尼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