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货才推荐 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2)

2014年12月05日 06:3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RX1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售价2488元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00详细资料

  这个时间推荐索尼RX100,对你没有看错。虽然RX系列已经出到了第三代,但是对于家庭用户来讲,第一代的RX100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目前RX系列各代之间的差价为1000元左右,也就是说最新款的RX100 III要卖到4500元左右,跟入门单反差不多的价格,显然家庭用户会觉得承受不起。而RX100目前只要2488元,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花2000多元买一个高级便携卡片机,画质又好又便携,价格还便宜,是最经济的。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2)

索尼RX100官方样片

  索尼RX100采用2020万像素13.2×8.8mm Exmor CMOS传感器,搭载Vario-Sonnar T*镜头,镜头最大光圈f/1.8-4.9。最近对焦距离5cm。索尼方面称RX100拥有25个对焦点,可以实现高精度快速AF。RX100的外观以直线条为主,并未走复古路线,整体的思路也是以尽可能追求轻巧为主。

都是好货才推荐年底各品牌抄底价相机(2)

索尼RX100官方样片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佳能尼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