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轻巧便携 热门出行备机综合盘点(2)

2014年12月04日 08:10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索尼α6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精准对焦便携时尚

  索尼A6000拥有179点相位侦测自动对焦点,和25点对比度检测自对焦系统,是一种优化的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对焦区域覆盖范围密集,对焦速度最高达到了0.06秒。同时,A6000采用了像素更高的2400万像素级APS-C画幅传感器。这款高配置的微单相机搭配E PZ 16-50mm F3.5-5.6 OSS镜头的套机目前在锐意网上的售价是4159元,有入手微单意向的朋友推荐关注。点击链接购买

高画质轻巧便携热门出行备机综合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000详细资料

  索尼A6000微单相机搭载了APS-C格式的243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使用了最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51200。作为迄今为止E卡口对焦速度最快的微单相机,索尼A6000使用了相位与反差两种对焦方式结合的对焦模式,实现了更高速精准的对焦效果。此前,索尼官方给出的数据为最短合焦时间仅为0.06秒,在连续自动对焦模式下达到了每秒11张的拍摄速度。

高画质轻巧便携热门出行备机综合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000详细资料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佳能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