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3600万像素 国外预测佳能5D4技术参数

2014年11月27日 08:49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外网相关报道,海外器材预测专家Ken Rockwell最近发布了相关消息,他认为佳能未来将发布的EOS 5D Mark IV单反,感光元件像素值或许有很大提升。

达3600万 国外牛人预测佳能5D4技术参数
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据悉,他认为全新的EOS 5D Mark IV或许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而上市时间在4月份。与目前的5D3单反对比,它采用了全画幅3600万像素CMOS、14bit ADC处理器等等先进配置,而目前在7D2单反上使用的65点对焦系统也将使用在这款产品上。

肩屏BUG 佳能发EOS 5D Mark III用户公告
佳能EOS 5D Mark III数码单反相机

  Ken Rockwell多年一直以成功预测单反新品而著称,在海外媒体中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

  ·编辑观点 

  昨天刚有传闻说,佳能有望提高旗下数码单反相机传感器的像素值,从而再度引发“像素大战”。今天通过此消息再度获得证实,或许明年他们的确将会在EOS相关产品线上进行发力。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