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性能相机 佳能G1X II现仅售4799元

2014年11月21日 07:07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G1X Mark 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继承了G1 X的经典造型,黑色机身外观边角轮廓鲜明,整体风格沉稳大气。该机在画质方面依然采用1.5英寸128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处理器方面则搭载了最新的DIGIC6图像处理器,使其高感降噪性能再次提升,以满足用户在日常拍摄中获得更好的摄影体验。除此之外,还具有能使用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相关附件的扩展性,以及14位RAW记录等功能。

小巧性能相机佳能G1XII现仅售4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佳能G1X Mark II在镜头方面,采用了11组14片的全新结构,光圈叶片数量也由G1 X的6片增加至9片,具备5倍光学变焦(相当于24-120mm),并且采用了双控制环设计,能够通过逐级转环和连续转环进行直观操作。佳能G1X Mark II没有装配光学取景器,而是搭载一款3.0英寸约104万像素点翻转式高分辨率触摸屏,更加方便取景构图以及浏览照片。

  佳能G1X II

  参考售价:4799元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G1X Mark I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70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16.3×74×66.2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最高分辨率:4352×290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