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全画幅机皇 尼康D3X售价35000元

2014年11月21日 06: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尼康D3X(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应用14位A/D转换和16位影像处理通道,实现了色彩的忠实还原和最平滑的色彩过渡。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35000元。套餐配带:高速32.G卡+专业摄影包+液晶保护膜+清洗套装+高速读卡器+思锐三角架 +原装电池+ B+W UV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限购五台。

  编辑点评:

  尼康D3X所展现的惊人细节要归功于尼康的卓越科技,D3X拥有出色的精度控制色调,几乎任何情况都可以实现在一幅图像中特定几种颜色的共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顶级全画幅机皇尼康D3X售价35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X详细资料

  尼康D3X(单机)

  [参考价格] 35000元

  [联系方式] 010-57119058

文章关键词: 尼康全幅单反D3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7450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

外形尺寸:159.5 x 157 x 87.5mm

有效素数:245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56×283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