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反相机劲敌出现 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2014年11月18日 07:0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产品外观

  从外形来看,佳能G7X取消了G1X II的内置取景器设计,俨然一副S120的翻版。机身主要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尽显专业。体积方面,103.0×60.4×40.4(mm)的三围让用户随 意可以放进随身的口袋,并且仅有279克的重量让其不会成为游玩间的负担。虽然体积和重量减小,但是相机的材料依然讲究,G7X的外壳采用了铝合金材质, 让其手感大大提升。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佳能PowerShot G7X相机正面

  直观佳能G7X的正面,左上角的CANON和右下角G7X的LOGO都中规中矩,上方金属部分幽幽泛光的黑色涂装给人逼人的气势。这样的设计真的非常接近S120,从第一眼看上去就有很明确的佳能风格。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佳能PowerShot G7X相机左侧/右侧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佳能PowerShot G7X相机背部

  反观G7X的背部,3英寸的触摸式翻转屏占据了很大部分,这一点笔者会在之后详细介绍。右侧的按键部分,依然是经典的分布,中间部分方向键与轮盘的组合也是相当实用。如果您以前用过佳能的产品,上手起来绝对没有陌生感。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佳能PowerShot G7X相机顶部

无反相机劲敌出现佳能G7X便携相机评测(2)

佳能PowerShot G7X存储介质/电池

  存储介质方面,佳能G7X支持SD存储卡/SDHC存储卡/SDXC存储卡。电池采用了重新设计的NB-13L型号锂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 完成210张的照片续航能力,ECO模式下可以提升到310张,可以使用更持久。总体来说,佳能G7X的整体外观设计方面非常下心思,在有限的体积上作出 了最大的优化,得到体积、操作以及美感的三重结合,反正笔者是比较喜欢,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G7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