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动画拍摄 尼康D810港行售价15800元

2014年11月12日 07: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当拍摄过程中亮度发生显著变化,例如从昏暗的室内移到明亮的室外时,无需旋转指令拨盘,尼康D8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的电动光圈选项可以帮您顺畅地改变光圈。此项功能十分实用,可在内部存储卡录制时使用,也可在动画即时取景下使用。可通过预设功能按钮或预览按钮访问此功能。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港行售价为15800元。

  编辑点评:

  稳定的曝光对于赏心悦目、曝光过渡平滑的动画制作至关重要。尼康D810新增了两项用于动画录制的曝光测光模式。中央重点测光专为动画拍摄而优化,提供更稳定的曝光读取,即便画面中央区域的拍摄对象亮度突然发生变化,曝光也不易受到影响。另外,运用亮部点测光在拍摄舞台点光源照射下的拍摄主题,可以有效避免亮部曝光过度。

优化动画拍摄尼康D810港行售价15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10详细资料

  尼康D810

  [参考价格] 15800元

  [联系方式] 010-56027563

文章关键词: 尼康全幅单反D8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50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6×123×81.5mm

有效素数:3709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360×491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