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全幅单反 佳能1DX套机售35709元

2014年11月07日 06: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1D X(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的自动对焦感应器61点中最多有41点可进行十字型自动对焦。该机搭载的50mmf1.8II镜头适合作为入门镜头使用,但它同时也具备了满足高级用户较高要求的实力。目前佳能1DX(EF 50mm f/1.8 II)套机促销价格为35709元。送人字拖鞋、原装野餐垫、MH117蓝牙耳机、摄影马甲、8G CF存储卡400X 60M/S高速黑卡。

无冕之王 佳能1DX大三元套机京东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X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1DX中央区域21点采用具有优秀被摄体捕捉能力的F5.6光束线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呈十字形组合的F5.6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优惠价格] 35709元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1D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78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

相机类型: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58.0×163.6×82.7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