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除尘系统 尼康D750售价11200元

2014年11月03日 06: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尼康D75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配有照相机内虚拟水平,可侦测左右(水平方向)和俯仰(前后方向)的倾斜程度。水平和前后方向的倾斜状况在LCD显示屏上标出,而取景器中可查看水平方向的倾斜。该功能在拍摄静物、风景和建筑等拍摄对象时尤其有用。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11200元。

  编辑点评:

  经过反复的综合测试,尼康实现了综合除尘措施以回应摄影师的需求。尼康D750采用图像传感器清洁功能,利用4种不同的共振频率使低通滤镜发生震动来减少灰尘。该功能可以设置成当开启或关闭相机时自动运行,或者也可以通过菜单手动运行。

综合除尘系统尼康D750售价11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750详细资料

  尼康D750

  [参考价格] 1120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9362

文章关键词: 尼康单反D75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3462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40.5×113×78mm

有效素数:249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16×401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