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便携小DC 佳能PowerShot G7 X试用(3)

2014年10月31日 07:23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感光度测试

  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的各档感光度进行了实拍测试,我们使用手动M挡,钨丝灯白平衡,光圈为F8的拍摄参数进行实拍。然后分别对亮部与暗部进行百分百截图处理。

新一代便携小DC佳能PowerShotG7X试用(3)

感光度测试标板(标识部位为放大截图区域)

新一代便携小DC佳能PowerShotG7X试用(3)

  在感光度为ISO 125-ISO 800之间,画面并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噪点,当感光度提高为ISO 1600时,G7 X的截图部位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噪点,直到感光度达到ISO 6400与ISO 12800时,画面开始出现色彩失真,细节丢失的现象。整体来说,作为一英寸的卡片机而言,G7 X的控噪能力还是值得认可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G7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