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小清新首选 奥林巴斯E-PL7评测

2014年10月30日 07:28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奥林巴斯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OM-D系列的入门产品E-M10之后,又在最近继续对PEN系列微单产品进行更新,就在上个月,全新的PEN E-PL7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作为最早开发和生产微型单电相机的厂商之一,旗下这款全新的E -PL7不仅传承了PEN的精致做工,同时外型也更加复古,除此之外,E-PL7采用了独特的向下开启的180°翻转屏幕的设计更使得这款相机看点多多。

文艺小清新首选奥林巴斯E-PL7评测

  外观上来看,奥林巴斯E-PL7一改之前E-PL系列产品稍嫌廉价的感觉,很有些PEN列旗舰型号E-P5的风格,而在规格上,E-PL7则大有改进,虽然 还是搭载1600万有效像素Liv MOS感光元件,但在对焦系统上沿用了OM-D系列顶级机型E-M1身上号称奥林巴斯历来最快的FAST AF对焦系统,具备81个对焦点,支持8张/秒的高速连拍和1080/30p视频拍摄能力。可以说在性能表现上直逼PEN系列的旗舰机型。

文艺小清新首选奥林巴斯E-PL7评测

  当然,为了和旗舰产品拉开一些距离,奥 林巴斯E-PL7过在快门速度上的指标为1/4000秒,同时,防抖性能也有简化,仅使用了三轴防抖系统,并且机身材质上使用了更多的非金属成分。总体上 可以看出,E-PL7类似E-M10,接近旗舰产品,但是对一些性能进行削弱,并随之降低产品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的用户来拥有。

文艺小清新首选奥林巴斯E-PL7评测

机身正面

  从机身正面看,奥林巴斯E-PL7机身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类似皮质的蒙皮包裹效果,使得复古味道更强烈,实际使用时,机身整体感觉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 都非常像E-P5这样的高端机型,手柄部位的凸起使得握持感更佳,并且机身颜色的选择也有黑色、银黑以及白色等多种选择。

文艺小清新首选奥林巴斯E-PL7评测

约1610万有效像素4/3 Live MOS传感器

文艺小清新首选奥林巴斯E-PL7评测

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的设计总体来说也是保持了奥林巴斯PEN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整个设计也和机身正面呼应,形成一个统一的组合。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微单E-PL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