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机身 宾得K-5IIs双头套装售7164元

2014年10月29日 07: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宾得K5 II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配有约92万像素的3.0英寸广视角LCD显示屏,具备Air-gapless技术。屏幕前面板采用了特殊工艺玻璃打造,抗刮擦和磨损。目前进行促销活动,宾得K-5IIs(DA 18-55mm WR+DA 35mm F2.4)双头套机的促销价格为7199元。送相机保护贴膜,原装单反相机包,肯高原装UV镜,16G高速SDHC卡。

三防机身宾得K-5IIs双头套装售7164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5IIs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宾得K-5IIs夹在前玻璃面板(具有抗反射镀层)和LCD屏幕之间的是一层特殊的树脂层,可阻隔光线的反射和色散,从而有效地降低鬼影的出现并减少光线的损失。

  [优惠价格] 7164元

文章关键词: 宾得单反三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876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高端单反

外形尺寸:131×97×72.5mm(不包括突出部分)

有效素数:169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928×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