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RX1进入停产倒计时 RX2预计明年发

2014年10月27日 07:59   新摄影    收藏本文     
网站RX1停产信息截图网站RX1停产信息截图

  索尼RX1发布于2012年9月,这款功勋机型开启了全画幅便携相机的新纪元,不仅让世界再一次见证技术狂人索尼真正的研发实力,更坚定了人们对全画幅无反的期待。时隔两年,香港零售商Digitalrev正式将这款相机列为停产产品,并建议消费者选择RX1R作为代替。

  RX1搭载2430万像素Exmor CMOS全画幅格式传感器,BIONZ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102400(拓展),最高连拍速度5fps。正面是一枚蔡司Sonnar T* 35mm f/2镜头。高性能传感器、高速处理器、高素质镜头,三者互相搭配,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画质表现。再加上舒适直观的操作体验和高度可扩展性,成为不少职业 摄影师的主力器材之一。当然RX1也并非没有缺点,常见的有:对焦速度慢、不支持无线遥控,续航一般以及偏高的价格。

  满打满算,RX1“服役”已两年有余,基本达到索尼中高级产品更新周期。尽管现在还有RX1R,但毕竟不能算是正统换代产品。国外多家媒体推 测,RX1已进入停产倒计时阶段,以便为2015年亮相的RX2做铺垫。根据早前传闻,RX2有可能采用最新黑科技曲面传感器以及35mm f/1.8镜头。

文章关键词: 全幅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