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通滤镜模拟器 宾得K-3套机售8899元

2014年10月23日 07: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宾得K3得益于附加的SR专用伺服控制器和强化的磁力驱动SR机构,实现了比以往更稳定、有效的相机抖动补偿性能。目前宾得K-3(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DA18-55mm WR/DA50-200mm WR)套机促销价格为8899元。送肯高原装UV镜,宾得单反相机包,16G高速30M/S卡,屏幕保护贴膜。

无低通滤镜设计 宾得K-3套机京东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3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宾得K-3与光学低通滤镜总是实现相同的结果不同,该创新设计的模拟器允许用户不仅可以开启或关闭低通滤镜效果,而且能够对其效果进行调节。

  [优惠价格] 8899元

文章关键词: 宾得单反K-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6100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1.5×100×77.5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有效素数:2471万像素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