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第二代STYLUS1高级便携相机曝光

2014年10月22日08:41   新摄影    收藏本文     
奥林巴斯第二代STYLUS1 奥林巴斯第二代STYLUS1

  STYLUS1是奥林巴斯在2013年发布的一款高级便携相机,采用1/1.7" 1200万像素背照式CMOS,等效28-300mm f/2.8防抖镜头。由于外观与OM-D系列十分类似,因此有mini OM-D的称号。在正式发布前不少用户都对其寄予厚望,希望能采用M4/3传感器,不过正式发布才发现又“被骗”了。

  时隔一年,Digicame-Info公布了一组据信是STYLUS1后继机型的产品照。从外观上看,该相机与STYLUS1并无太大差别,最明显的不同集中在机身饰皮部分,机身外部也没有明显M4/3标识。D.I表示,该后继机型可能也只是小改款而已。

  据悉,奥林巴斯将在近期发布STYLUS1后继机型,一同推出的可能还有新款广角附加镜WCON-08。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便携相机STYLUS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