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索尼黑卡 佳能PowerShot G7 X评测(7)

2014年10月21日 06:5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佳能G7 X机身侧面的一键开启WiFi按键

  现在相机加入WiFi功能并不稀奇,何况目前连单反相机都开始加入WiFi功能。在使用了很多相机的WiFi功能后,我发现如果某一款相机上具有单独设计的WiFi功能开启键就会让我变得会更加频繁的使用这个功能。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比如佳能G7 X就在机身侧面设计了一个一键开启WiFi功能的按键。点击这个键之后剩下的就完全可以交给智能手机来操作了。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Canon CameraWindow

  佳能公司开发的手机软件叫做Canon CameraWindow,安卓和iOS版本均有。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从智能手机的无线网络中选择佳能G7 X的热点即可

  想要通过智能手机连接上佳能G7 X我们还是先要让智能手机连接到相机的热点上,然后打开我们已经下好的Canon CameraWindow即可。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Canon CameraWindow主界面

  Canon CameraWindow这个软件的界面上有三个主要功能,每一个功能都非常好理解,我也不用过多赘述什么。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传输照片步骤

  传输照片的话只要选择第一个功能,然后从图册中选择要保存的照片点击保存图像选项即可。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相机拍完传到手机中再发布到社交网络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

  其实这个APP中的三大功能,前两个利用率最高,而在前两个功能中又属第一个功能使用的人最多。比如我自己这次去到西安游玩,用G7 X拍摄完照片之后会用WiFi功能传输到手机上然后用修图APP进行后期修饰,然后第一时间就发布到朋友圈中。

一键开启WIFI功能十分方便

遥控拍摄主界面

  在遥控拍摄功能中我们能够用手机来控制变焦和设置定时拍摄,但是唯一的缺点也是致命的缺点就是没有办法进行触控对焦,这个着实非常不方便啊。

  总的来讲,每家相机的WiFi功能都是那几个功能点,但是对于佳能G7 X这样的单独设计开启按钮我会给出很高的印象分,但是唯一不爽的就是遥控拍摄的时候没有办法触摸自主对焦,这好像是大部分相机厂商研发的APP的通病,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决,我跟大家一样着急。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G7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