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与高画质兼得 最热门便携相机推荐(4)

2014年10月15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11张/秒高速连拍:索尼α6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索尼A6000利用索尼新开发的约243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拍摄出的绚丽影像。这款精密的传感器与大多数DSLR中使用的传感器尺寸相同,可在昏暗的环境和具有吸引力的前景和背景散焦情况下提供高分辨率和高感光度。您可以体验无反光板结构带来的更高聚光效率、ISO 100到25600宽感光度范围内的低噪点、色彩逼真的高画质,以及出色的细节和平滑的色调层次,尽显画面的每个细微之处。

小巧与高画质兼得最热门便携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000详细资料

小巧与高画质兼得最热门便携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600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索尼A6000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179点高密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25点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更宽更密集的对焦区域,且对焦速度达到约0.06秒,实现快速精确对焦。

  [优惠价格] 886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三星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