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便携小长焦 佳能SX700 HS售1899元

2014年10月15日 07:1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SX700 H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了一枚30倍光学变焦(25-700mm等效焦距)的长焦变焦镜头,无论拍摄广阔的风景照片,还是记录较远的事物与人物,均可以游刃有余的操作,不再需要我们移动位置来获得高品质画质。佳能SX700 HS内置了一枚161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DIGIC 6处理器,让我们拍摄夜景照片更加得心应手。

时尚便携小长焦佳能SX700HS售1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X700 HS详细资料

  SX700 HS作为佳能大变焦数码相机的高端机型,不仅搭载了一枚30倍光学变焦镜头,也将机身更加轻薄化,112.7×65.8×34.8mm的外观尺寸更便于携带。而为了迎合现在这个快速分享时代的节奏,佳能SX700 HS不仅内置了WiFi无线传输模块,也搭载了NFC模块,让我们能够更快的传输照片,SX700 HS共黑色和红色两款机身颜色供我们挑选。

  口袋里的长焦机 佳能SX700 HS

  参考 售价:1899元

文章关键词: 佳能消费相机长焦SX700 H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800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消费,长焦

外形尺寸:112.7×65.8×34.8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最高分辨率:4608×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