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卡死 10个技巧让你的PS运行如飞(2)

2014年10月13日 09:07   蜂鸟网    收藏本文     

  五、降低图像分辨率

运行PS卡死了 10个技巧让你的PS运行如飞

  在你使用Photoshop工作之前,如果你的文档目的很明确将会对你非常有利。如果你知道只会用于宽为600px宽的网页上,那么就不要建立200万像素的图像了。确保你首先调整图像的尺寸,然后再使用滤镜、调整和效果。

  六、关闭不必要的文档

运行PS卡死了 10个技巧让你的PS运行如飞

  这是不言而喻的。同时打开几个文档不仅会很混乱,还会降低Photoshop的效率。你的目标应该是100%的工作效率(你可以参考前面介绍的效率状态栏)。

  七、在后台存储与自动保存

运行PS卡死了 10个技巧让你的PS运行如飞
图07(Photoshop的文件存储选项)

  你可以在编辑>首选项>文件处理中找到这个选项。如果启用“后台存储”,那么你在存储大型文件时仍可以使用Photoshop继续 工作。在状态栏可以看到储存进度。如果你把它关掉,你也将无法使用自动存储。自动存储将会存储到暂存盘,如果你的暂存盘没有可用空间,或许会导致问题出 现。你还可以设置自动存储时间间隔从每5分钟到每小时。

  八、清理历史和剪切板

运行PS卡死了 10个技巧让你的PS运行如飞

  你可以通过编辑>清理>全部,来快速清理掉所有历史记录和剪切板的任何信息。如果你有很多历史记录或复制过较大尺寸的图片时将会非常有效。一旦有文件被选中并且被复制,这个文件将会储存到剪切板上,并占用宝贵的内存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后期修图Photosh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