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小DC之争 佳能G7X战索尼RX100M3(5)

2014年10月13日 07: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感光度:素质相似,风格不同

  虽然没有官方的数据支持,但是我们猜测,佳能G7X和索尼RX100M3的CMOS是一致的。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实拍图来看看他们的实验室对比效果。

旗舰小DC之争佳能G7X战索尼RX100M3(5)

控噪表现的比拼,也是相机处理器性能强弱的比拼

  G7X和RX100M3控噪效果基本一样,ISO125起跳,在ISO 400以内都能展现出令人信服的高画质。而在ISO1600以内,他们的效果也都是值得认可的。配合F1.8-2.8的光学防抖镜头,笔者几乎在旅行时用不到ISO1600以上的感光度了。

旗舰小DC之争佳能G7X战索尼RX100M3(5)

相机感光度控噪对比

  虽然控噪效果一致,但是两者在JPEG颜色调节上会有明显的不同。索尼更加倾向于展现黄色,绿色和大红色;佳能则比较均衡,在粉红和玫红色上有所增益。这在之后的实拍中会有明显的体现。

  说明:目前并没有一个通用的软件可以完美支持G7X和RX100M3的RAW文件,所以RAW对比会在稍后补充

  总结:

  以目前的技术来看,CMOS相似,控噪相似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佳能索尼消费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